九九归元茶

磕cp那些事

我一直以来磕很多对cp,bl、bg、gl全都有

只在b站和lofter搜一些剪辑或者同人来看

不与唯粉辩解,不上升蒸煮,不出去乱舞

但是现在我看到有一些作者太太因为自己的文笔或技术太好而引来了一些唯粉撕

不得不说

1、我们磕cp圈地自萌,不带真人tag,只带cp的tag,如果这样您也没办法接受的话,劝您也不要表现自己女友粉的属性,不然可能会被其他粉丝发现的嗷

2、我们有发表和磕cp的自由,您也有不看不磕的自由,彼此尊重,互不干涉

3、您在评论或者私信里面发表负面消极(甚至脏话连篇)的言论,是您对文章发表自由言论的权利,但与之相对的是我们回怼您的权利

权利一一对应,也不必上升到各自的素质等(有辱别人的话题)

4、无论如何,粉丝经济,偶像买单,公众场合您说的话再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您家偶像的行为,如果您不在意路人眼光,觉得仅凭自己一家粉就能帮助自家偶像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那我也无话可说

5、对于一些不能给自家男idol磕男女cp,但是却在磕男男cp的粉丝,我不是很理解您的想法,您是觉得男男不可能,随意随便磕没关系(那就说明您对于g的接受程度没有您自认为的那么高叭),还是觉得自己作为女友粉无法接受idol和别人的可能性呢?(恕我直言,您家idol迟早是要恋爱结婚的,您们也需要接受这个事实哈)



最后,我没想到lofter的评论恶意也这么大,我个人觉得无论是b站还是lofter的受众年龄应该都是偏年轻的,基本是最爱追idol和战斗力最强的一批人,无论您是否在意自己偶像的路人盘,但是请别替他招黑

评论